每一首诗的背后
都有个爱过的女孩.
每一次爱,
都有相似的温柔。

Clang再坑

由于之前的VIM插件编译的时候没有加 --tern-completer ,所以写JS有点烦。想着重新装下,谁到CLANG要4.0了 ,就重新编译CLANG,一个晚上都没好。电脑在公司。原因可能还是内存太小了 。我看网上说6个G,那是3.7,现在4.0 我设置6G到 74%就卡死了。。后台 就下了个预编译好的clang+llvm-4.0.0-x86_64-linux-gnu-debian8.tar.xz 。

但是记住要放到/usr/local.开始我放在/usr/ 难怪有SO不对。。。。。


2017-04-09:

./install.py --clang-completer --system-libclang --system-boost --tern-completer --gocode-completer


但是编译的时候提示 "node" is required to set up ternjs .

于是我反复找原因 安装TERN 但是不起作用。想起之前在公司的VM升级是成功过的。是不是我YCM不是最新的,于是更新。再次编译成功!!!!。。。坑啊

评论

© 性冷淡患者,J | Powered by LOFTER